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書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認識CC純屬意外,大一新生報名,站在臺上的學哥還在喊排隊,一個身影一不溜就竄到了我前面,無奈的看看她,扎著兩馬尾,傻傻的笑著“不好意思哦,那個,我爸一會兒去醫院,我得快點,拜托了哦,”“哦,沒事,”我面無表情,也有些無奈,心想,走錯了吧,這么小就來上大學,神童?可惜了我白排了一個上午的隊。 下午開班會,起得晚了,到了班級都人員滿座了,只好到后面的的角落坐下,不一會兒就聽見有人朝我這邊喊,回過頭,優勢那個還未開口就傻笑的“神童”,我沖她笑了笑,掉過了頭,“她不會是我同學吧,唉,無奈的微笑”,不過這孩子到挺可愛,我心想,散會后轉過身到了她跟前,拍拍他她的頭,笑笑走了,做完這個動作自己都覺得有些反常,回頭看看她,一臉的陶醉…… 后來在班級點名中我知道了她叫袁CC,再后來就干吹叫她CC,事實上我并不是那種社交高手,男生緣、女生緣一直也不怎么好,天生有些冷酷,平時也很沉默,話少,外表也一般般,袁CC是我從小到大見過最特殊的一個,她那張標志型傻笑的臉也足以讓我無奈一對她有笑而言。 CC的搞怪、可愛、犯傻幾乎盡驚倒了了全班,幾天后她便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大家逗她,她就那股傻樣兒,總之不缺朋友,還呼風喚雨的,“大炮哥”,她如此稱呼我,那天回宿舍,路上碰到她,想著打個招呼就過去的,不料這孩子神氣活現的就跟著我,你叫“大炮”對不對,瞅她一眼無奈的說:“是戴鵬”,“哦,可不是嘛,大—炮,嘿嘿……”又在傻笑了,我無語,后來她就喊我的“大炮哥”了。 政治課上,來是說誰去辦公室取下卷子,話音剛落,她就喊“大炮哥“,全班嘩然,我只好從角落悻悻出來,發到她跟前,她總是雙手接過,沖我傻笑,有時候搞得我只想哭,真不知道上輩子欠了什么,竟讓我遇到這么一個女生。 全班都知道袁CC喜歡我,我對她卻一點也不來電,我只是覺得她像個沒長大的孩子,所以偶爾會不顧及別人的眼光摸摸她的頭發,無所謂的從她旁邊走過,她一會甜甜的一笑,我打心眼理想她就是一個小孩兒。 我在操場踢球,正要接球,她就在后煩了,“大炮哥,喝水”猛回頭,球射門了,給她一白眼,又無奈的拿起水喝個精光,隊友過來開玩笑說,還是有女朋友的好,我瞪他,他退后了,轉過來看著CC整咬著嘴唇偷著樂呢,我說你快回去吧,晚上我還抄你筆記呢,回去好好做,你在這兒影響我發揮,“噢、噢,她極其認真的點著頭”,看著他這個樣子我有點不忍心,摸摸她的頭發說“回去啦”她才傻傻的笑著離開,“真是個小孩兒”這一次竟有一種說不清的味道。 軍訓后,學校要開運動會,班里的同學畏畏縮縮沒人參加,袁CC一口氣報了三個,晚上我在宿舍上網,她打電話叫我到操場,我尋思這家伙兒肯定是又闖禍了,急忙奔向操場,看她正拿個木棍使勁兒向前拋,我說“你又干嗎”她說“扔標槍呀”“那你仍木棍干嗎”“哦,(又傻笑了)我練著玩呢,我、無語。 周末、回家、清凈…… 轉眼國慶長假也要來了,感覺好久沒有看到CC了,班會上老師問到CC,她的舍友說提前回家了,才想起連她家住哪都不知道,只是一天到晚的聽她喊和林、和林,也許和林就是她的家鄉吧!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問,“正好清凈幾天“我如此想。 假期后CC明顯比以前沉默了,見了我一如既往的喊大炮,一如既往的傻笑,只是不像以前那么快樂了——那種發自內心的真誠的笑。 快期末了,同學們都馬不停蹄、晝夜玩轉的學習,CC卻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我們的關系較之前也平淡了許多,她不再在找不到我就放開嗓子喊了,我站在講臺上說話,她特步使勁鼓掌了,見了我仍裝作很激動的樣子,可我分明感到她不快樂,卻只是笑笑。一直以為我不在乎他她,并一直認為她不會不快樂,甚至以為大學三年她會一直“跟”著我,我不知道是我做錯了什么,還是她有什么事故意瞞著我,總之我們之間有一條隱形的鴻墻。 寒假很快到了,我么么也沒有告別,我表買你是雖若無其事,事實上內心多少有些失落,看著她離我越來越遠,竟有些莫名的酸楚,而她亦從未讀懂過我的感受。 假期在家實在閑的無聊,窩在那兒看電視,偶爾拿起手機看看——不動聲色,似乎期盼著一條短信過來,卻說不清到底是誰,而我也從未想過要主動發給誰。其實看到電視里的傻冒公主,我還是會想到CC,一直以為我們只是插肩而過,沒有駐足,也不會停留。現在想想即使是插肩也回使我終身難忘吧! 老媽說奶奶病了叫我去看看,下午騎過去腳踏車全面武裝的去了,看著奶奶病懨懨的樣子,覺得自己很是不孝,執意帶她去醫院看看,她說是染了風寒,小毛病,不用去,我不肯,她拗不過,只好穿衣服。到了醫院她還是不愿進去,“我沒病,真的,小鵬”都近乎央求了,我說都到了,再返回去,這不瞎折騰嘛!她無奈的看著我又搖搖頭。 這個世界真小,就在我和奶奶剛要進去的時候,在門口碰見了袁CC,我們彼此用一種疑問的表情看著對方,足足一分鐘,誰也沒說話,她也沒有傻笑,奶奶問“這誰啊”“,我同學,這是我奶奶”“噢,奶奶好,我是袁CC,和大炮哥是同學,嘿嘿”,有在傻笑了,看著她熟悉的樣子我笑了,奶奶看著我、嘴里咕叨著“大炮”“,大炮就是戴鵬”“嗯”奶奶被她逗笑了,“這孩子真可愛”,我問她來這兒干嗎,她搖搖頭,看著我繼續追問的眼神,“爸爸病了,我陪床”“什么,一直以來我都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她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我故作輕松又裝作無所謂,我以為是我傷害了她,而一刻我卻失態了,我向她喊“這就是你一直以來不理我的原因”,她哭了,被我嚇哭的,她終究是個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奶奶一邊安慰她邊呵斥我“小鵬,你是怎么了”“沒事,奶奶”,我流淚了,第一次,是因為袁CC,雖然我不不承認我喜歡她,然而卻會因為她流淚,自己也搞不明白是為什么,我說“奶咱們吧”,奶奶看著CC又看看走遠的我,不知該怎么辦才好,她是個善良的老人,CC說“奶奶你去找大炮哥吧,我先走了”就離開了, 我在拐角處等奶奶買了藥就一起回去了,一路無語,她似乎想問我什么,張張嘴俺看我又咽了回去,安頓奶奶躺下我就看電視了,不知什么時候奶奶就到我旁邊了“小鵬,你很喜歡CC對不對,你們鬧矛盾了么?”“沒有,奶奶,我根本不喜歡她,她除了闖禍就是闖禍”,“奶奶倒覺得她挺可愛、挺善良的么,你可以追她嘛?”“什么?我才比喜歡她”奶奶笑了,又問道“CC的爸爸病了?”“不知道,也許吧!””要不我們去看看他”“不去”“哎!這孩子、”欲言又止,嘆著氣回屋了。 本來打算回家的,奶奶央求我留下陪她,又想想回家一個人怪寂寞的,只好作罷,半夜輾轉反則怎么也睡不著,拿起手機,收到兩條短信,來自CC,“大炮哥,你今天哭了是不是?—9:27”“我知道你又不回信息,你總是這樣,這么久了,你從來都沒主動發給我,難道你一點也不在乎我,你就是這樣,連主動也不會,爸爸病了,不想告訴你,是怕你擔心,我討厭別人同情我,我會照顧好爸爸,所以沒告訴任何人,包括你,對不起”—11:11,我回了“不用對不起,沒有對不起” 一覺醒來,太陽都曬屁股了,奶奶叫我吃早餐,說她今天好多了,還故意活動活動胳膊,我笑笑,“奶奶,咱們去看CC的爸爸怎么樣?”“好啊好啊”,似乎她早早起來就是等我這句話的。 袁叔叔大概有五十多歲吧,面色蒼白了些,人很和藹也很幽默,暗想:不愧是CC的爸爸,一看就是父子倆,奶奶和叔叔聊著,我和CC到走廊里站著,說些漫無邊際的話,偶爾開個玩笑,她的笑容讓我覺得好幸福。 快開學了,給CC打電話,她說在和林,爸爸也病好回家了,她過兩天就去學校。我也收拾衣服準備去學校了,以前總是很怕開學,一想到又要過監獄似地生活,總是拖拖拉拉的, 這一次破例早到。 剛放下東西就聽到CC喊了“大炮哥,我在這兒,你來啦?”看著對面窗戶探出的頭,邊招手邊示意她下樓,看著彼此,我們毫無顧忌的傻笑著,“好想抱緊她”那一刻、“大炮哥我們幾乎是一個點兒來的,很默契吧!”我點頭,我說要不要去市里玩,“好啊”眼前的CC又回到了從前。 元宵節快到了,大街小巷都掛滿了花燈,每一個在CC眼中都是那么特別,她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尖叫,最可恨的是每一個燈下她都要拍照,紙袋手機顯示“內存已滿”她才罷休,奶奶打電話叫回去吃元宵,我問CC去不去,她睜大眼故意問:可以嗎?我故意裝作嚴肅的樣子說不去算了“噢,那就去吧”,她矜持的樣子真讓人受不了。 奶奶看見CC都快樂瘋了,好想CC才是她的親孫子,把我撂一邊看也不看,多虧CC有良心還時不時的喊我一聲,心里多少還平衡了些,吃過飯就和CC回學校了。 學校在郊外,盡管是元宵佳節,卻少了煙花的氣息,老媽打電話叫我回去,我說有些累了。就學校不回去了,她只好壓了電話,剛放下又響了,我想我媽肯定是不罷休才又打來的,“大炮哥,咱們去看煙花去”“哦,(我遲疑了一下)去哪啊?”“你下來就知道了”“我帶你去個地方”,她拉著我一口氣跑到了教學樓的最高層,“好漂亮吶”我們同時發出感嘆,又看著對方并傻笑著,“大炮哥,我好喜歡煙花噢,可她偏偏有那么短暫,為什么美好的事物總是那么短暫呢?”我說因為短暫所以才要珍惜啊啊,“嗯”,她認真的點點頭。 現在每每看到煙花就會不由得想到CC,她快樂嗎?想起我們曾經說過的那些話,不得不再一次嘆息:美好的事物為什么總是那么短暫! CC篇 春天到了,新的學期、新的季節,大一上學期在恍然間就已經結束了,大學生活真的很空虛,我們可能一天忙著在做很多事情,卻唯獨不去學習,也許大家都習慣了、習慣了吃飯,睡覺,繡十字繡…… 高中的三點一線是忙碌的,進入大學卻多了幾分清閑,每天依舊是早早去跑步、吃早點,然后上課、下課,午飯,還有習慣了的午睡,下午又繼續,最難熬的是晚上或沒課,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墮落!大部分的時間會在閱覽室打發,也許我們習慣了花很多時間去思考,思考怎么就上了大學,上了大學我們又該怎么樣,種種,累了,望望窗外,總覺得來日方長,我們是不善選擇的一代,因為害怕總是逃避著,到頭來兩手空空、毫無收獲。 我一直在兩種狀態徘徊,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是一個又傻又呆、喜歡笑的可愛女生,但從另一面看我卻很文靜,溫柔、冷漠,很普通的那種,而我本身也不清楚自己屬于哪個類型,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偽裝吧,因為我本身只需要快樂,那種純天然的快樂,我不愿意去和別人去爭什么,我只想過屬于我的安靜生活,而事實上我最受不了就是安靜,幾分鐘不說話我可能就會憋得慌,我只是想把自己置身于一種歡樂的氛圍,不去想也不愿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如此一來,常常覺得空虛,我想要的和我所擁有的相差甚遠。 很多人可能喜歡我可愛的一面,他們覺得我單純,傻傻的,整天樂呵呵的,似乎從來沒有煩心事,事實上呢,事實上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是哭一會兒就過去了,依舊傻笑,無論別人怎么對我我都堅信他們的初衷是好的,我也有恨,我恨他們,又覺得恨對人生有什么意義呢!喜歡三多,一種單純的喜歡,我只想做一個簡單的人,簡簡單單、干凈干凈,不復雜,向三多說的: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這也是我的人生觀。 遇到純屬意外,開學第一天就碰到我渴望的如意郎君,覺得上帝終于在我成長的第二十個春秋開了眼,戴鵬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生她濃濃的眉毛、深邃的眼睛還有稍加處理過發型,令我如此著迷,他的性格,它的品質堪稱君子中的偉人,他嚴肅卻也溫和,他冷漠卻也善良,他像天使一樣,不管我耍盡什么小聰明,他都能一眼看穿,卻從不揭露,一直用那種平和的、溫柔的眼神你看著我,而且從來也不發脾氣。 我是習慣主動出了名的人,小時候和鄰家小姑娘玩,也總是早起早早到她們家等她吃早飯,然后再一起去玩,稍大了點就有了寫詩的愛好,美么靈感突發,寫下來就拿她們家朗誦了,再后來看到美女或帥哥什么的就主動套近乎了,(我從小就喜歡看長的漂亮的人),所以見到戴鵬打招呼、套近乎就根本不是事兒。對戴鵬的好奇也許就是因為他的眼睛好看吧,他看人的感覺特別溫暖,也許喜歡一個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有的時候簡單到他只是輕輕地多看了你一眼…… 戴鵬的特殊大概是源于他是我在大學看到的第一個男生吧,事實上他可能沒有我描述的那么帥,但他真的很獨特,從一開始的套近乎到他主動摸我的頭,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跨越,我以為他只會冷漠的露出僵硬的微笑,我以為他永遠不會主動和我說一句話,而我扮演的永遠是那種“不小心走進了別人的世界,且在他的世界走來走去”,所以我永遠都是主動者我可以盡可能的發揮我的特長去靠近我喜歡的人,如果我愿意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如果我不愿意,別人怎么想我無從知曉。所以當我認為我的大學還不錯、我很幸福的時候,戴鵬就是我的追求時,很瘋狂…… 后來、后來爸爸病了,我的生命之樹、他的命根幾乎同時枯了,生命枯了,人生你如果對我還有生命意義呢,一次次的落淚、一次次的掙扎,此時的戴鵬也枯萎了,我盡可能的逃避、躲避吧!我害怕別人看到我不快樂的一面,寧愿偽裝,在醫院看到他很是意外,那時那地我再也不能偽裝了,他的落淚更讓我心驚,我以為一直都是我在主動,我以為他一直都無動于衷,至少,那一刻證明他是在乎我的,他和奶奶來看爸爸,我真的被感動了,原來他也喜歡我,我們又回到了從前 后來,那年冬天我們———— 未完待續……

科技幫了生活很大的忙,許多事情變得容易輕松,比如想要尋找資料,不必書山書海里攀爬浮沉,打開手機進入網絡,你想知道什么就打個字詞搜索一下,再也沒有借口不懂或不知道,所有資訊都在等著你。然而,有時候卻要怪科技太方便。居然有一天在網絡上把所有的老同學都找齊了,無論是出于主動,或被動的同學,處在群眾強大力量的包圍之下,都無法(應該說是不好意思推辭)拒絕,最終成立一個微信群組,其中便有有心人極其興奮地相約:來一個同學會。 還未出席,在心里暗自計算,有好幾位二十年沒見過。二十年,漫長的歲月足夠叫初生的嬰兒變成年輕人,離開學校已近三十年,更多人是畢業以后從此分離,足足三十年沒機會相見,從前那張臉是圓是扁,幾乎都相忘于江湖了。可能曾在街頭巷尾擦肩而過,可眼角也不掃一下,大家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歲月不留人,留下的是皺紋和白發,還有超級叫女性怨恨的地心吸力送給每人同樣的禮物:下垂的眼袋和嘴角,有的還免費受贈那去過美容院超過三十次、付了數萬元也除之不去的黑斑。當年細皮嫩肉時候分手,再重逢已是三十年后,改成“粗皮老肉”可能誰也不愿意接受,卻是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來到約會餐廳,好幾個老同學,在電梯里明明已經相聚一“室”,卻是見面不相識,一起走出電梯走進同一個餐廳,進入同一個房間的時候才彼此驚呼:哎呀,你是……?幸好,每個人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這公平減低了彼此的尷尬和壓力程度,互相握手哈哈哈。 善忘是老年人的通病。當然無人愿意承認年紀老大。坐下來聊天,提起學校的老師,有人建議下一個同學會應該邀請老師一起來,畢竟都是華校生,敬老尊賢的那份心仍在,一致通過。于是把老師的名字一個個叫出來,教華文的柳老師、數理的李老師、英文的柯定夫人、歷史的陳老師……其中一個同學突然醒覺,那些老師教我們的時候都已經五六十歲,三十年后的今天,他們是不是還在? 能夠有今天的成就,老師的教誨有功勞呀!有人對大家多年來的無情反省,我們也太不像樣了!竟然把老師給忘掉了。話題轉得很快,這些年來到底誰最有成就?當然就是被封為拿督丹斯里的那些企業家社會領導啦。于是有人敬酒,感謝這幾位老同學的賞臉,百忙之中來出席同學會。被敬的當之無愧:呵呵呵,老同學就是老同學,沒有更重要的了。這叫老同學們更加感激涕零,平時高高在上的只在報紙上看見的名人,竟是我們的老同學! 當年誰最壞蛋,被老師鞭得最夠力?正是那個錢賺得最多的上市公司老板。難怪有人說,在學校里的好學生,畢業后不是當老師就是校長,至于最壞蛋的那個學生,往往就是捐錢給學校最多的大亨。 大亨說,今天同學會我請客。哎呀,本來以為是AA制各付各的錢吃的飯呢!有大亨同學也有好處的。獲得眾人的熱烈掌聲。大家馬上話很投機地談笑風生,終于到散會時間,大亨說再安排下一個同學會吧,到時我照樣請客。 下樓的電梯里,握手說再見的時候,有幾個人已經開始相約小型同學會了,到時你也來呀!聽者都有份,大家吃飯的時候,都和旁邊的同學加了微信,不怕以后失聯了。看來這個同學會還是頗成功。 這時聽到站在旁邊的同學說,是否真正成功,那得看下一個同學會,究竟來了多少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 朝中措.吟墨 張子耀(安徽) 墨丸入硯蘊松魂。本色萬年新。愛者從來儒雅,棄之皆是丁人。 文人墨客,揮毫字畫,滿目繽紛。千古文明留籍,史書以此存真。 2 朝中措.雁舞長空 張子耀(安徽) 雁鴻一字橫蒼穹,氣勢貫長虹。縱翼千山萬水,往來幾度秋風。 愿隨朔雁,鵬飛萬里,折桂蟾宮。拼搏直須年少,以防耋耄囊空。 3 朝中措.淮河今昔 張子耀(安徽) 昔時淮水濫無情。肆虐與人平。兩岸莊田損毀,洪魔亂舞不停。 一朝治理,桃梨果柳,永此常青。今日雙豐魚米,王家壩閘高擎。 4 朝中措.鵝 張子耀(安徽) 青山綠水好風光。遍野稻梁香。河岸垂楊蒲葦,群鵝戲水池塘。 清波紅掌,毳毛似雪,可做絨裝。飼養脫貧致富,民生福祉源長。 5 朝中措.紫羅蘭 張子耀(安徽) 花香四溢傲風霜。俊貌菊梅妝。不管風吹雨打,依然浪漫芬芳。 金芯玉蕊,藍煙紫霧,錦燦華章。不學杏枝墻外,忠貞低首恒昌。 6 朝中措.煙雨江南 張子耀(安徽) 江南三月雨纏綿。幾許夢魂牽。畫舸清波越曲,奇葩蕙草桃源。 青山綠水,花香鳥語,米酒河鮮。須趁春花未老,賞游半壁河山。 7 朝中措.暮春 張子耀(安徽) 鶯歌燕舞暮春天,信步百花園。與汝水邊折柳,柳編涼帽花環。 遮陽作傘,柳絲繞腕,欣倚雕欄。松柏藤蘿引蔓,投緣兩夢縈纏。 8 朝中措·故鄉之冬 張子耀(安徽) 黃淮平野麥苗萋。溪水映斜暉。細犬追擒寒兔,蒼鷹鉤喙禾雞。 喬松云竹,紅楓金菊,別墅甘肥。純樸鄉風耕讀,冬閑疏理渠畦。 9 朝中措.秋夜思情 張子耀(安徽) 紅衰翠減九秋天。霜露染楓丹。白草黃花紅葉,天高水遠山寒。 飛云過盡,歸鴻無信,惆悵憑欄。秋雨纏綿窗外,芭蕉滴瀝難眠。 10 朝中措.竹子 張子耀(安徽) 幾竿修竹立池亭。臨岸映波明。孤性高如松柏,時常鸞鳳和鳴。 霜枝似玉,葉青若劍,骨節崢嶸。聳出云頭百尺,云天并起同擎。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北板橋客廳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新竹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竹陽台沙發傢具行新竹家具賣場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g66jd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