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單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世間百態,皆有無奈,我欲執筆書下無奈,卻嘆你們是我書寫不出的無奈。 說書人 身處局外,方能將局內之事說與他人聽。世間多少好故事,都賦予了說書人。然,世人皆不知,你才是真正的局內人,有著始終逃不脫的夢魘百世糾纏。茶樓里流傳的千百個故事都出自你口,可他們終究不知,你說的每個故事里都有你的影子,亦或者說,每個故事都是你的故事。但那又怎樣呢?你裝飾了別人的回憶,而他人,每個回憶里都有一個隨你影子般的說書人。你有的,依舊只是故事,也只有故事。最后的最后,你終是把一生都葬于故事。 回眸一眼,難免凄涼。 唱戲人 有道是“戲子無情,臺上臺下一張臉,無非做戲耳”,可君不知“戲子入畫,一生天涯”的悲凄。看戲的往往是圖個熱鬧,唱戲的卻早已陷入戲文,一生纏綿,卻執意不悔。與其說臺上臺下,一張臉無非只為做戲,倒不如說,他們早已分不清戲里戲外。千回百轉,早已是不瘋魔不成活了。 活得癡醉,誤了癡人。 拜佛人 當年你有著人世間最美好的期盼,只是最后變成了放不下的執念。不是你錯過了太多的美好,而是那些美好都在你生命里破碎成泥。于是,你開始尋找救贖,把期盼的目光投到了佛的身上。你成了十步一叩的拜佛人。可佛治愈不了你的情傷,渡不了你放不下的執念。佛說:我只渡有緣人,而你卻不是我的有緣人。于是你,終于學會了自憐。終于明白了放不下就放不下吧,何苦一定要執著的將其放下呢?所以你又十步一叩的拜佛,溫習著你的曾經。跪在佛前,你竟釋然了。到臨死,你都還甘心的說:若有來生,你還愿做拜佛人。 一生執迷,終是不悔。 守墓人 他們都說:塵世間最癡傻的人,莫過于你。人都死了,你在那兒守著一方墓地又能如何?你與墓相伴,愿一生孤苦的守著一個死人,不是癡傻是什么?是,你是癡傻的,你在他們認為的癡傻里癡傻著,甘之如飴。你原做她一生的守墓人,只為守著她的一縷孤魂。你愿死在她的墓前,化作粒粒塵埃相伴,以另一種形態依舊守護著她,守護著那一方墓地。你的癡傻,讓人滿含無奈的心疼。 生死鎖情,生生守護。 縱我筆墨三千,奈何書寫不出你們的無奈,也無奈。 (原創作者:卿葵安)

分手時流淚傷感的文案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三、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看喜劇都會看哭。 六、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八、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九、別問我分手的時候痛嗎?駐扎在心里的大樹被連根拔起,你說痛嗎? 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一、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二、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三、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十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七、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八、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后,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里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分手后傷感的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二、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三、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沒未來,就是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上別人了。 四、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七、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八、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三、承認吧,你不是還放不下他,你只是不敢面對那么美好的曾經和如今分崩離析相互陌生的兩個人。你只是不敢承認,你輸了青春和愛情。 十四、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七、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八、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后,才會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分手后感到難過憂傷的傷感文案 1.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 2.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3.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我相信你那個時候說不會離開我這句話的時候是真心的,也明白后來你沉默著跟我揮揮手轉身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要我了。 5.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6.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最后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感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 7.明知道結局是曲終人散,可當下卻不得不放聲大笑,直至在這樣的盡興中流下了眼淚。 8.為什么我會離開你呢,大概是因為你說你從不挽留,而我以為我是你的例外吧。 9.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10.偶爾,還是會瘋狂的想念一個人,只是再也沒有告訴過他。 11.你用冷水澆滅了我所有熱情,我卻還想著拿著水杯的你手冷不冷。 12.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好悲哀,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堅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13.大概是失望攢的太多,所以離開的時候也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難過。 14.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每個人都有一段人讓自己痛哭流涕的過去,總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人,那個住在自己內心深處始終忘不掉的人。 1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7.過去常聽說傷心可以讓一個人心碎,程錚總是嗤之以鼻,可如果一顆心像現在這樣被人撕扯著,他寧可它碎掉,再沒有任何知覺。 18.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在農村,人們秋收冬藏已畢,就開始籌備過年的年貨;伴隨著臘月的裊裊炊煙,年味開始蔓延起來。每逢這年味濃濃的臘月,我的大腦總是跳躍著一些記憶深刻的臘月往事。 時光飛回到1978年。那時,大集體已經把群眾拖到了饑寒交迫的地步。人們日子非常簡單,家家都差不多。 進入臘月,母親叫我跟她到外公家去借糧食。家中的糧食已經所剩無幾了,平時都是母親東借一點西借一點,伴與野菜過日子。母親說,再去外公家借100斤,便可過完這個年了。 外公家住在普安新店,沒有田,是“喀斯特”地區,稱為“高山”;那里土地很廣,隊長管得不嚴,所以群眾都私自開得有生荒地,撒些蕎麥,吃糧一般沒有問題。 我們這里水源好,一色的水田,是晴隆有名的“糧倉”,稱“田壩地方”。雖然后山有不少青岡林,但是集體用來養蠶;加上隊長管得緊,沒人敢去開荒。 記得那些年由于接二連三搞“大躍進”、“大煉鋼鐵”、“浮夸風”等一些不著邊際的運動,生產上“人哄地皮”,結果“地皮哄肚皮”。生產隊生產的糧食,交完公余糧便所剩無幾了;“田壩地方”的人“干部扛紅旗,群眾餓肚皮”。 為了生存,“田壩地方”只好到“高山”去借糧食。秋收后集體分的稻谷加上利息還了“高山”后,家家戶戶又所剩無幾了;不夠吃又去借……如此惡性循環,“田壩地方”也就越來越貧窮! 由于體力不支,50里山路,我和母親竟然足足走了一天。太陽落山才到了外公家。 我和母親在外公家住了3天,我們也就吃了3天飽飯。雖然都是些包谷飯、“蕎疙瘩”,但是吃起來格外香甜,我都有些“樂不思蜀”。 第四天,外公借給了母親1斗(40斤)包谷2斗蕎子,并用馬匹幫母親送回來。而我,卻賴在外公家不走,只等開學了母親才去接我…… 1983年,對我來說也有跨時代的記憶。 這年,土地下放兩年了。田里的稻谷還是老品種,栽的是“大窩稀”;雖然上了很重的公余糧,但是家中口糧比起大集體時強多了。 自從土地下放后,允許開荒,我家在后山開墾了8畝荒地。母親又到外公家借得1斗蕎種和1斗麥種種上,結果大豐收。從那以后,我家逐年還清了糧食債,而且還有了節余。 那年,我家喂養了一頭過年豬。為了買這頭過年豬,父母拼死拼活,白天黑夜連續編織了10多天茅草席,共60床,賣給土產公司包藥材,得錢30元。父親到豬市上審了又審不敢下盤,最后快散場了才相中一頭別人選剩了的雜色花毛豬。父親說,28元的價格值!花色丑一些沒事,照樣長肉。 那年頭養豬,沒有哪家舍得用糧食,再說也的確沒有;家家都是用光豬菜煮成水豬食“吊架子”。接近年邊的臘月,才會在豬食里加上一星半點蕎麥面作“攪頭”。人們對豬的重量要求也不是很大;“劁豬匠”當時的“封贈”語就是“肯吃肯長,長120斤好過年”! 進入臘月,我們全家就把過年的希望寄托在年豬身上,格外重視。母親抱著大侄兒去喂豬,教他的兒歌就是“過年豬,長大大,長胖拿你殺嘎嘎(肉)”。 這一年,我家養了1頭牛,20只雞,10只鴨,2只鵝,基本是放養和散養,不用喂糧食;瓜兒小菜長勢也不錯,算是土地下放后第一個五谷豐登六畜興旺的年頭。于是進入臘月就有了濃濃的年味。 首先,是母親為我縫制了一身“燈草絨”的新棉衣,我心里非常高興。接著父親賣了他盤的葉子煙,買回了3餅掛鞭,3幅對聯,3張“門神”,4張年畫。我和哥哥則到大河溝去釣魚,釣回11條養在水缸里。母親用粑粑盆打了年糕,用木碓舂了搭耳粑,全家都處在辭舊迎新的歡樂氣氛中。年貨簡單備齊,就等著殺年豬了。 父親說,殺年豬不能趕先,也不能落后,在人中間最好。于是我們就盼望村子里的年豬叫。張大爺家殺得最早,臘月二十一年豬就叫了。父親開始拿來歷書看日子。他說除開家里所有人的屬相,確定二十六殺年豬。于是我們就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殺年豬,我們小孩子別提有多興奮了!因為這一天,我們小孩子都能夠美美地吃一頓火燒瘦肉。一年就只能吃這么一次。那味道,簡直讓人久久不能忘記。 去年的三十夜也讓我百感交集。 不管好壞,年終結算還是賺了一些錢。因此,年夜飯亦比較豐盛。我們全家三代同堂,其樂融融。面對雞鴨魚肉,美味佳肴,小兒子把各種飲料、酒類、果類、糖類搬出來。 按照慣例,全家人每樣東西都要嘗一下。但不貪多,以飽為止。 席間,少不了各種話題。母親總結她一年來的身體狀況;妻子總結她一年來的理財經驗;兒子總結他們在大學的學習情況;我嘛,自然是總結生意場上的得失。全家侃至深夜,酒足飯飽。我突然心血來潮,提議大家回憶多年來一些值得回憶的大年夜情景。 對年夜飯我的記憶很模糊,但對爸媽發壓歲錢的印象卻挺深。大兒子說。小兒子喝了一口飲料說,記得小學時父親發給我們的壓歲錢是5到10元錢,中學時是50到100元,現在我們上大學了——他想發給我們,我們也不要了,因為轉眼一上學,父親都要為我們每人交上萬元的學費! 母親今年八十一歲,她歷經舊社會的磨難、解放初期的拘謹和大集體時的糧食關,可謂歷盡滄桑。她的感慨自然比我們多得多,她說,兒們呀,解放前我們家基本不興吃年夜飯,因為每年三十夜都要出去躲債。記得有一年三十夜殺了一只雞,煮好后還未動筷子,就被上門逼債的地主端走了。我和你爹就著一鍋白水煮青菜過了一個年。咱們家今年這種年夜飯,當年只有地主家才可以享受! 母親喝了一口飲料繼續說,剛解放時馬馬虎虎。沒有人逼債嘛。不過還是窮,殺不起豬,最多殺只雞過年。但是和舊社會相比,已經是天上地下了。五八年大練鋼鐵,六六年至六八年過糧食關,那時苦啊!集體分的糧食一年不夠半年吃。三十夜怎么辦?沒有糧食,只好去“高山”借或挖野菜充饑。為了三十夜的節日氣氛,上山去挖些野山藥和白背蒿回來做成蒿子粑。你爸爸最愛吃了,但由于沒運營,身體瘦得像根滕!母親把面轉向兒子們。 奶奶,您哄我們?你看我爸爸肚皮拱起這么高,怎么說瘦得像根藤?小兒子調皮地說。 傻孩子,我是說你爸爸小時候。你爸爸這大肚皮呀,是三十年來托改革開放的福,經濟發展一年一個樣,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你們看,這滿桌子的雞鴨鵝魚,你爸爸那肚皮不高才怪呢?哈哈!母親用筷子指著圓桌上豐盛的菜肴,笑著逗她的孫子們。 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人哄堂大笑,把大年夜的節日氛圍推向高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客製化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訂做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工廠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d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